丰台区老干部晓月诗社邀请楹联专家授课

时间:2019-04-12【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0日上午,丰台区老干部晓月诗社邀请知名楹联专家潘家农老师为会员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技巧联”创作课程。 
  潘家农老师是北京楹联学会原会长,现任中国诗词研究院副院长,在诗词楹联方面有很深的造诣。他深入晓月诗社为大家授课,使诗社会员深受鼓舞。他的讲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理论联系实际,让会员们受益匪浅。会员们一致反映,听了潘家农老师的讲课,犹如开启了一扇窗户,对进行诗词楹联创作有很大的帮助。
  为了不断提高广大会员的诗词楹联创作水平,丰台区老干部晓月诗社加大培训力度,定期邀请知名专家为会员授课指导。培训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诗社去年被北京市诗词学会评为“先进诗词组织”,会员们表示要再接再厉,继续为繁荣中华传统文化尽一份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