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教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4【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6月19日,丰台区教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华诞,此次活动也是支部多年来坚持围绕喜迎“七一”组织的第十一届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部们认真聆听发言

 

  活动以全体老党员齐声高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清新悦耳的旋律,深情激昂的合唱,老党员们把对祖国的热烈表白融入歌声里,掀起了党日活动的第一个小高潮。

  活动中,四位老党员分别围绕“我的党”“我的国”“我的家”“我自己”作主题发言,结合亲身经历,饱含真情地谈感受、话发展、说变化,精彩之处赢得阵阵掌声。老党员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党日,充分展现了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时刻铭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老干部优势作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决心。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引导老党员们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丰台区委教工委、区教委还向每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在正定》《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追梦人》《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