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丰台区花乡组织退休老党员参观二七纪念馆

时间:2019-07-22【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老党员们参观二七纪念馆

  

  7月19日,丰台区花乡机关党总支组织退休老党员来到位于长辛店地区的二七纪念馆进行参观,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老党员们在长辛店二七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在纪念馆革命巨幅前,全体老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曾经的决心和信念。随后,进馆参观展出的二七革命烈士珍贵文献和图文资料,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回顾了二七大罢工的斗争历史和当年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壮烈斗争场面,感怀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爱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老党员们对红色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有了更真切的理解。

 

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通过点滴小事,体现社会文明,传承爱国精神,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