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辞旧岁 载歌载舞迎新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工会举办春节联欢会

时间:2020-01-22【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又是一年新春到,万象更新贺新年。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工会举办春节联欢会,欢歌笑语、载歌载舞,喜迎新春佳节。
  联欢会上,局长李海秋致辞,对全体会员在2019年里齐心合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顽强拼搏,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奋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集体拜年,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工会委员集体表演的配乐诗朗诵《祖国颂》,拉开了联欢表演的序幕,他们把伟大祖国七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对祖国深深挚爱表现在字里行间、凝聚在抑扬顿挫的激情朗诵中,引起了全体会员的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办公室会员表演的热门歌舞串烧,激情澎湃、活力四射,令人耳目一新,展现了老干部工作者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政治待遇科会员表演的儿歌联唱,又把大家带回到曾经的少年时光,体会了一次美妙时光的穿越。活动科会员带来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让大家在激情昂扬的朗诵声中感受中华民族的神圣、炎黄子孙的智慧、伟大祖国的强盛。歌曲《一晃就老了》意味深长的歌词"不知道何时鬓角已染霜,不知道何时颜容已沧桑,一瞬间发现人生太短暂,一瞬间发现路不再漫长"则引起了年龄较长会员的共鸣。小合唱《我的中国心》、男女声对唱《为了谁》、独唱《故乡的云》和贯口《诗歌演绎》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把联欢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当演唱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时,台上会员带动台下会员一起为伟大祖国放声歌唱,现场萦绕着浓浓的爱党爱国气氛。
  节目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趣味游戏"贴鼻子""沙包射门""心连心"等项目。联欢会在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中结束,全体会员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段难忘时光。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