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发扬抗疫精神 加强队伍建设”主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0-11-04【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今年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和区委的部署安排,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先后有37名党员干部被抽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进一步发扬抗疫精神、鼓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斗志,同时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的工作要求,10月30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了“发扬抗疫精神 加强队伍建设”主题党课报告会,由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李海秋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以本局党员干部参与抗疫工作的动人实践为切入点,以发扬抗疫精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目标,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宗旨、讲奋斗、讲纪律”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提出了要求,并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在实践中不断磨练、攻坚克难,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丰台区老干部工作取得新成效而不懈奋斗。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李海秋同志的党课报告紧跟形势、贴近老干部工作的发展需要,以抗疫实践中的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引发了大家的思想共鸣、情感共鸣,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激励作用,是一堂生动而又接地气的党课。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