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马家堡街道嘉园二里社区老党员先锋队举办"盛世华诞,喜迎新春" 党群同欢线上联欢会

时间:2021-02-19【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营造和谐幸福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表达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结合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月9日,丰台区马家堡街道嘉园二里社区党委指导社区老党员先锋队举办了"盛世华诞,喜迎新春"党群同欢线上联欢会。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社区干部、老党员先锋队队员代表参加了联欢会的录制。

  联欢会在社区党委成员向广大党员群众拜年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精心准备了30多个精彩纷呈的原创文艺节目,题材丰富。大合唱《欢乐中国年》热情洋溢;朗诵《我们都是党的人,比学赶帮做贡献》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信仰的坚定以及为人民服务的热诚;诗朗诵《2020不平凡的一年》回顾了社区党委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抗击疫情、开展垃圾分类、环境整治的难忘经历;相声《尴尬》让大家笑得前仰后合;京东大鼓表演《现代价值观》京味十足、声情并茂、字正腔圆,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京剧《梦北京》、口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也都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特长才华和乐观心态。更难能可贵的是,录制者和表演者都是六七十岁的老同志,以前都不怎么会使用手机,但现在,他们手持自拍杆,用手机记录下这热情洋溢的欢乐时刻,表达对新年的祝福和期待,展现出战胜疫情、喜迎建党百年的坚定决心。

  演出在大合唱《走进新时代》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气氛热烈,体现出喜庆祥和的浓浓年味,拉近了党群、干群之间的距离,提升了社区的文化品位,得到辖区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