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举办离退休干部"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丰台"主题参观活动

时间:2021-05-06【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27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举办"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丰台"主题参观学习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来自区老干部理论学习组、宣讲团、写作组、摄影组的老同志们共同参观了我区"十四五"建设重点项目--丽泽金融商务区,亲身体验丰台建设发展新成就、新面貌。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辉、二级调研员杨淑英,丽泽控股公司总经理庄凯陪同参观。

  老同志一行重点参观了丽泽SOHO。按照参观路线,首先大家欣赏到外观如冰原裂隙般的中庭空间将DNA双螺旋结构的流线型双塔楼合为一体,感受一种盘旋上升至天空的强烈震撼空间感,老同志们对此设计啧啧称奇,纷纷拍照留念。随后,大家乘选层智能化控制的双轿厢电梯直达顶层,俯视城南风景,眼底尽收丽泽金融商务区全貌,五条地铁线、三个高铁站、一个城市航站楼正在如火如荼的规划建设中,让老同志们振奋不已;听到讲解员介绍新近公布的《丽泽金融商务区规划综合实施方案(2020年-2030年)》(草案),新兴金融产业集聚区、首都金融改革试验区的明确定位,"一心、三带、多点"的空间布局,一大批高端金融资源的加快聚集,令大家赞不绝口。最后,老同志们参观了国内首个对公众开放的5G展示实验室,观摩多个5G最新应用产品,提前一步体验到5G时代的到来。

  老同志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谈,他们在职期间直接或间接都参与过丽泽金融商务区的规划与建设,如今见到高楼平地起、蓝图绘到底,对我区推进城南行动计划、积极构建发展新格局取得的新成就表示认同与赞赏,并期待丽泽商务区为首都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添砖加瓦。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丰台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动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关心支持区域建设发展,助力实现"妙笔生花看丰台"的美好愿景,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