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学老党员 关怀温情暖人心 马家堡街道嘉园二里社区老党员先锋队送学上门

时间:2021-05-13【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王老,您最近身体怎么样?我们给您送党史书籍来了。"近日,嘉园二里社区老党员先锋队队员刘国秀、马沪明,走进老党员王五学家进行送学上门。

  走访中,先锋队队员们了解了王大爷的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要按时吃药,保持良好的心情,并耐心的向王大爷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由于王老的视力不太好,耳朵失聪的厉害,先锋队队员们用手机,开到最大音量给他播放了近期支部党课的一段录音,王大爷激动的说"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惦记。了解到支部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但由于身体原因用不了微信,感谢你们专程过来,向我传达党史知识。" 平日里,王大爷对党史知识非常关注,但凡自己有点精神头的时候,就会关注一下支部学习党史的情况和相关活动,谈起党史,王大爷娓娓道来,"之前学习的党史,都铭刻在心里啦!"王大爷自豪的说。随后,先锋队队员们把党史学习材料和支部活动的材料留给了他,方便日后学习,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