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辉带队赴老干部大学新村街道分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10【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9日下午,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老干部大学副校长何辉同志带队赴丰台区老干部大学新村街道分校——怡海老干部大学调研指导工作,新村街道分校校长周焕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观摩了学员作品展览,详细了解了怡海老干部大学教育工作的情况。周焕春校长介绍,目前学校共开设了43个教学班,学员近千人,分校始终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并朝着用文化养老、让老年人晚年幸福的办学目标不断前进。

  何辉副局长对学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老干部大学建设工作是区委老干部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紧扣“七有”目标和“五性”需求,把民生实事落实在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上的具体体现,希望新村街道分校能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继续发挥老干部大学示范校的龙头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守正创新、再接再厉,不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周校长表示,今后分校将继续完善功能布局,充分利用教学资源,根据老干部学习需求进一步合理安排课程,不断提升老干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