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老干部宣讲团团长李富国赴新村街道开展党史宣讲

时间:2021-09-23【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丰台区美好讲师团讲师、老干部宣讲团团长李富国同志赴新村街道三环新城第三社区,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以《中国共产党永远值得我们爱戴》为题,为50余名社区老党员和社区工作者进行了党史宣讲。

  李富国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报告中体现的三点更是让他感受颇深,即一个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一个精神之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一次世纪问答,我们过去为什么能成功,并围绕这三点进行了深入浅出、耐心细致的讲解。

  宣讲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老党员纷纷表示,听了李富国同志的宣讲,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百年来的历史也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永远值得我们爱戴。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大家会努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凝心聚力、持续奋斗,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