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生态环境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铭记党史祭英烈 情暖重阳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3【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重阳节前夕,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台区生态环境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了“铭记党史祭英烈 情暖重阳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们参观了一二·九运动纪念亭,一起缅怀革命先烈,感受英雄情怀。老干部们感慨万分,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支部组织大家到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学习党的历史,大家受益匪浅。通过参观,大家对一二·九运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它产生的伟大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它体现出的伟大爱国精神有了进一步感悟,也更加崇敬和感恩一二·九运动的参与者,深知是他们的奋斗和牺牲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和安康,因此更应世代铭记、继承传统,不忘初心、奋斗前行。

  同时,大家在植物园中漫步,一边欣赏北京秋季的美好风光,一边感受新时代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盛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美好时代,真正感受了自然美,体会了幸福感。

  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干部们的退休生活,而且为老干部们提供了交流平台。大家一起回忆过去充实的工作历程、分享现在的安乐生活,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