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老教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1-11-30【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22日,丰台区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区老教协会长、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张建湖主持,区老教协秘书组、区关工委秘书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湖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等材料,他强调:《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区老教协和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接下来工作中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教育系统老同志思想政治教育,组织他们学习宣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他们的独特优势,在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其他参会同志纷纷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培养教育了多年的老同志,要将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丰台区老教育工作者,要坚守初心迎接新赶考,做好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为丰台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