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冬奥加油--丰台区关工委组织小学生用绘画为北京冬奥加油助力

时间:2022-01-26【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丰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来自东高地第二小学、东高地第四小学的20名同学参加由北京市关工委和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相约北京·我为冬奥加油--2021青少年迷你冬奥会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张耀元、袁芯怡、张卓熙三名同学获优胜奖,另外17名同学获参与奖。

  “相约北京·我为冬奥加油——2021青少年迷你冬奥会绘画作品征集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用绘画的形式描绘出心中的北京冬奥会,为冬奥的顺利举办加油助力。大家在创作中紧紧围绕着奥林匹克核心价值观“卓越、尊重、友谊”,残奥核心价值观“勇气、毅力、激励、平等”,以及世界和平、友谊团结等主题,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和中国传统文化及特色建筑为内容,创作出一幅幅色彩缤纷,趣味盎然的作品,体现出丰富的想象力和天真烂漫的童趣,表达了对奥运精神的赞美,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以及对参赛运动员的新春祝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