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宣讲报告

时间:2022-02-24【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期,丰台区组织全区离退休干部收看市委老干部局通过“北京老干部”APP发布的北京市老干部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专题宣讲视频,积极引导全区老同志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紧抓中央、市委决策部署落实,紧密融入丰台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生态环境局、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体育局、区统计局、区信访办、丰台街道、方庄街道、六里桥街道、玉泉营街道、丰贸公司等单位将收看方式发送到微信群中,引导老同志进行线上学习,并在微信群里交流体会、发表感言。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意义深远必须点赞。

  区住建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执法局、区侨联、区总工会、南苑街道、看丹街道、五里店街道、花乡街道、王佐镇等单位也以不同形式组织老同志开展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看宣讲解读后深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这个有着十四亿多人口的中国,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的晚年生活一定会丰富多彩。

  此外,区卫健委认真组织本系统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其所属妇幼保健院还对全会精神要点进行梳理,引导退休干部利用空余时间开展“碎片化”学习,潜移默化地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努力做到全会精神“人人学、常态学”。区教委则将老同志们的学习体会、开展学习活动的照片刊载到区老教协主编的《晚晴》杂志上,广泛展示老同志们的学习收获。

  通过开展学习交流、分享点赞,使老同志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意气风发向未来的决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