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及退休人员党支部赴党史馆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2【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丰台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联合退休人员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党建引领启新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位于中轴线北延长线的东侧,规模宏大、气势磅礴,是中国共产党永久性、综合性的党史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部分内容。大家或驻足阅读、或实际观摩,从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份份翔实档案、一段段生动影像、一个个逼真场景中,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发图强、彻底改变中华民族积贫积弱的落后局面、使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的跌宕起伏而无尚荣耀的岁月,不时被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的奉献精神所感动,更为共产党人敢于自我革命、不断开拓创新的宝贵品质所激励。
 
 
  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振奋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堂令人深受鼓舞的党史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每个人砥砺奋进,不论是在老干部工作岗位上,还是已经在退休的岁月里,都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