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摄影作品展

时间:2022-09-29【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老同志参观展览
 
  9月26日,丰台区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摄影作品展正式开展。此次活动由区老干部大学、区老干部摄影组联合举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海秋携局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一同参观展览。


李海秋一行认真欣赏摄影作品

  本次摄影展是全区离退休干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吉庆氛围、庆祝重阳佳节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自征集作品以来,短短2个月,累计收到离退休干部摄影作品近200幅,涵盖风光、人物、纪实、民俗风情等各个方面。经专家评审,好中选优,最终筛选出42幅作品参展。这些作品充分体现出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以及对党和国家光明未来的期盼与祝福,展现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如磐的初心、为民的情怀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李海秋一行认真欣赏了老同志们的摄影作品,对全区离退休干部用手中相机定格美好瞬间、记录美好回忆、歌颂新时代美好生活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希望老干部大学要充分发挥阵地作用,积极引导老同志们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用文化彰显品格、凝聚力量,推动市委“妙笔生花看丰台”指示要求加快形成生动实践,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