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党员干部积极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1【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当前,丰台区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根据丰台区委统一部署,区委老干部局的党员干部一如既往地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作风,火速组建成立了29名精干力量构成的三支支援队,分别下沉到北大街北里社区、丰益花园社区和东大街社区,全力以赴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党员干部们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支援一线、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支援队伍中,既有步入社会不久、擅长电脑操作的年轻小将,更有工作经验丰富、即将面临退休的老党员;有顾不上家中五岁女儿因肺炎住院,却毫不迟疑地来到社区报到的妈妈,也有安置好需要照顾的年迈母亲,立即投入工作的女儿,他们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站了出来”,重要时刻“顶了上去”,坚持与大家一同守好战“疫”一线关口,用实际行动守护居民的身体健康。

  下沉干部们到达岗位后立即投入到数据核查、流调跟踪、信息录入、卡口值守、疫情防控政策讲解等工作中。他们耐心询问居家人员是否收到告知书、是否出现身体异常,一次次穿行于楼宇之间、楼上楼下,为居家隔离人员安装电子门磁、贴封条、清理垃圾等,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老干部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