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万象迎新--丰台区老干部大学迎来2023年开学季

时间:2023-03-16【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许佳
  随着3月6日第一堂数码影像课准时开讲,丰台区老干部大学2023新学年正式开启。本学期推出包括计算机数码影像、摄影、声乐、隶书、行书、山水画和写意花鸟画7门课程,采用网上直播的方式教学。开课一周来,已有800余人次参加学习,得到离退休干部的广泛好评。


二级调研员何辉现场指导

  为做好2023年教学工作,老干部大学前期经过科学调研、专题研究,精心谋划、缜密部署,结合老干部学员学习需求制定了可行性方案和详细的教学计划。区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对教学计划进行了研究审定,并对开播前的筹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下一步,老干部大学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队伍建设、做优老年教育、提高教学品质,进一步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
 
声乐课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