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全面做好2023年国庆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

时间:2023-10-11【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李祥瑞
 
  国庆节前夕,丰台区扎实开展2023年国庆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切实将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他们的身边。
 
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潘英藏
 
走访慰问退休干部王铁阳
 
走访慰问退休干部郑福来
 
  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代表区委、区政府入户走访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去世离休干部无工作配偶共43人,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的问候与关爱,并向全区有特殊困难的9名离退休干部发放了解困慰问金。区政协领导探望离休干部杨祥永、曹联华,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代表区政协党组向老同志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致敬他们为政协事业作出的贡献。区民政局工委副书记、副局长杨承代表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关切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听取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区人力社保局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一对一”与离休干部及家人通话,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馈,同时,为150余位老干部线上发送节前祝福,感谢老同志们对人力社保事业作出的贡献。
  区生态环境局、区园林绿化局、区总工会、云岗街道、玉泉营街道和王佐镇等单位也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国庆节慰问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