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23年度调研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13【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1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23年度调研工作推进会,进一步了解调研课题开展情况,检验调研工作阶段性成果。局长李海秋,副局长崔元海、秦娜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吕晓方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关于调研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本局调研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
  会上,三个调研课题组的执笔人分别就各自承担课题的背景、调研方向、完成进度、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局领导班子对调研课题的初步成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李海秋同志指出,要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作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谋划工作、解决问题、推动落实的能力水平。坚持领导带头,班子成员紧扣分管工作,进一步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实地调研,推动全局上下学理论、重调研、促实践蔚然成风;坚持求真务实,各课题调研组进一步紧扣调查研究“深、实、细、准、效”五字诀,锤炼基本功,以真调查找准问题,以真研究分析问题,以真解决提出对策;坚持推动工作,通过调研工作总结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让调研成果转化应用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