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关工委到宛平街道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时间:2023-12-15【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认真落实市关工委到丰台区开展“强基础、树品牌”调研指示要求,选树和推广丰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12月8日,区关工委来到宛平街道,先后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宛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秦娜带领调研组首先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展陈,听取纪念馆负责人介绍本馆建设和承办教育活动的情况,并详细探讨了合作开展关心下一代活动、“一老一小”志愿讲解队伍建设事宜。抗战馆作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是丰台辖区内重要的红色教育阵地。希望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和抗战馆加强合作,协同育人,用好立德树人阵地。
  在宛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服务中心的宛平城主题展览和活动功能区域,与宛平街道党群办工作人员就“五老”队伍建设和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创建进行座谈交流。秦娜副局长表示,宛平街道具有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也有郑福来等一批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五老”代表。下一步宛平街道要开阔工作思路、整合各方力量,加强品牌创新和“五老”队伍建设,区关工委将给予大力支持。通过双方密切合作,让青少年在快乐中成长、在实践中成才。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