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举办2024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4-01-31【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数九寒天人心暖,其乐融融情意浓。1月26日,“奋进新时代,共续丰台情,耋心永向党--丰台区2024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在丽泽金融商务区地标性建筑丽泽SOHO举行。区委书记王少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峰,区政协主席李岚,区委副书记底志欣出席活动,与全区离退休干部代表共迎龙年新春,共话丰台未来。
  团拜会在观看丰台区最新城市形象宣传片《五气连枝 丰宜福台》中拉开序幕。与会领导与老干部们随着片中永定河、卢沟桥、倍增追赶合作发展丰台大会、丽泽金融商务区、航天航空产业集群、戏曲文化等数个场景转换,共同探寻大美丰台的历史底蕴、文化气质、襟怀担当、创新活力和诗情画意。
  活动现场,初军威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多年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打下的坚实基础,期待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丰台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共同为丰台未来发展汇聚力量、凝聚共识。
  王少峰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一一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区四套班子成员,向老领导、老前辈“报到”,给大家提前拜年,他表示,一定握紧“接力棒”,不断为丰台发展作出新贡献。他指出,丰台今日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们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团拜会安排在丽泽SOHO,既是为了让老同志们亲身感受和见证丰台区的发展成果,也是诚挚地邀请各位老同志共同参与丰台“倍增追赶、合作发展”的火热实践,多提宝贵意见,多予鼓励鞭策,共同绘就妙笔生花美好未来。
  王少峰指出,随着在丰台工作时间的增长,越来越深切地感受到丰台在全市工作大局中的重要性。进入新时代,丰台已成为首都功能的拓展区、中心城区的增长带、城南发展的新引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从所处区位和功能职责看,丰台是首都前院、城市门户、文化客厅、生态屏障。从人文底蕴和城市性格看,丰台已形成了大气、硬气、锐气、和气、雅气“五气连枝、丰宜福台”的城市气质。未来,还将进一步挖掘区域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城市文化底蕴,强化区域文化自信。
  团拜会上,与会领导和老干部们还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团拜会最后,大家环行丽泽SOHO最高层——52层云客厅,俯瞰丽泽全貌,感受新时代丰台建设的繁荣与活力,共享丰台跨越式发展成果。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能够与老同事、老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迎接龙年新春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广大老干部的关心关怀,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倍增追赶的信心,为丰台区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蒋达峰、崔旭龙、田涛、韩新星、郭晓一、连宇、冯晓光,区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