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召开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4-04-08【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27日,丰台区召开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底志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田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牟晓春出席,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全区老干部工作,研究2024年重点任务,并研究审议了其他老干部工作事项。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区老干部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区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一体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服务管理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要重点从五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全区老干部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强化思想引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要以助推区域协调发展为目标,聚焦服务大局,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要以精细化管理为保障,坚持用心用情,不断推进为老服务提质增效;要以协调联动为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开创丰台老干部工作新格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