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夕阳美 增添正能量--海淀区第三十届老干部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时间:2016-05-2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海淀区老干部局 作者:

  5月24日,以“讲传统、看变化、话改革、助发展”为主题的海淀区第三十届老干部文艺汇演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区14个单位的近300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汇演。

  演出开始前,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张孝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积极参与文艺汇演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支持我区老干部工作的各级领导和老干部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老同志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筑理想、放飞希望。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合唱《红军不怕远征难》、《人民军队忠于党》,诗朗诵《长征颂》等节目表达了老同志们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讴歌了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诗朗诵《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体现出大家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实现中国梦的热切期盼;音画表演《在灿烂阳光下》,散文朗诵《微笑》,舞蹈《红布绿花朵》、《梨花情》等节目展示出老同志们良好的艺术修养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欢笑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最后,文艺汇演在舞蹈《共圆中国梦》的表演中圆满落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