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参加太阳村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4-1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海淀区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3日上午,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梁彩萍及老干部局部分工作人员前往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参加了太阳村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并和青龙桥街道离退休党支部及韩家村社区的部分老干部老党员们一道,看望了在太阳村健康快乐成长的100多名孩子们。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心系太阳村、关爱下一代为主题,希望通过这类活动,将更多的正能量传递出去,让孩子们更多地得到来自社会的亲情和关爱。在当天的活动中,工作人员给大家播放了太阳村的宣传视频,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太阳村的发展情况,孩子们还和青龙桥街道的老同志们进行了精彩的游戏互动。课后工作人员又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 大家都被太阳村孩子们乐观向上的心态和充满稚气的言语所感染,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像坚强不屈的太阳花一样,勇敢地面对生活、面对现实,做好自己,健康快乐地成长。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