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8-02【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6月23日,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6月24日,海淀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区委常委扩大会,学习十一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市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等。26日,局领导班子对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进行了专题学习。
  海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春明在学习中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抓好“两个贯彻、一个落实”(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内重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局党员干部做好表率,为推动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凝聚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