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宣讲团“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报告会走进海淀

时间:2017-08-03【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12日上午,北京市老干部宣讲团巡回宣讲来到海淀区,开展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海淀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部分街道镇干部和社区党员群众300余人聆听宣讲。北京市老干部局培训处处长栗晋春主持报告会,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梁彩萍出席活动。活动在海淀少年宫剧场举行。
 
 
  北京市老干部宣讲团的八名宣讲员年纪最长者已经86岁,老同志们围绕回顾革命历史、畅谈发展变化、助力首都建设、传播理想信念等宣讲内容,用自己的朴素真实的经历见闻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人的故事,用平实的语言诉说了一个个不平凡的正能量故事,给在场的各位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实践课。
 
 
  八位宣讲员代表充分展示了老干部老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发挥余热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的坚定理想信念,是脚踏实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写照。他们以百姓的视角把一个个正能量故事娓娓道来,饱含对党对人民的深情厚意真实演绎当年激情燃烧的岁月,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增光添彩,真挚的情感打动了到场的每一位听众,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许多人感动得几次落泪,宣讲多次赢得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这次宣讲报告会必将对促进党员干部的“两学一做”起到积极的导向作用,同时也会对促进我区老干部工作产生重要影响。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