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召开四套班子与老领导暑期座谈会

时间:2017-09-06【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区四套班子与老领导举办暑期座谈会
 
  8月31日下午,海淀区四套班子与老领导暑期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区长于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区政协主席傅首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志军,区委常委、副区长龚宗元,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高念东等区领导及区政协原主席张宝章、张芝田,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胡桂枝等老领导参加会议。
 
龚宗元讲话
 
周志军讲话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龚宗元从疏解整治、经济发展、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城市治理、社会民生保障、重点改革推进六个方面通报了全区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提出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志军通报了2016年区四套班子老领导在暑期座谈会上所提涉及8个方面23个问题的落实办理情况。
  四套班子老领导对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非常满意,对区委、区政府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务实精神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文化事业、老年教育、体育健身、学法守法、安全生产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于军讲话
 
  区委书记、区长于军代表区四套班子感谢老领导对全区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感谢老领导站在全区、全社会的角度对海淀全面建设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海淀发展已处在关键时期,未来将以聚焦功能定位、聚焦先行先试改革、聚焦原始创新、聚焦高精尖产业发展、聚焦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聚焦国家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建设、聚焦中关村人才特区建设、聚焦新型城市形态建设、聚焦跨区域协同发展、聚焦国际化发展,把海淀区加快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他要求,结合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确保安全稳定,打造优美环境,抓好党的建设。他强调,要重视老干部工作,问政于老干部,问计于老干部,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形成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全力推进经济社会新发展的良好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老领导参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