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京畿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活动团队开展主题采风活动

时间:2017-09-12【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活动团队开展主题采风活动
 
  为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艺术团队建设,9月7日、8日,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老干部红叶摄影队及其他活动团队骨干成员赴河北省易县开展“见证京畿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采风活动。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老同志们来到海淀区的对口帮扶对象--河北省易县,参观工农业发展成果,感受新农村建设成就,大家对当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进步赞不绝口,也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艺术采风活动在太行水镇和易水湖进行,老同志们拿起手中相机,努力捕捉一个个美丽瞬间,用心记录一个个精彩时刻,精心描绘着大自然的一幅幅动人画卷。大家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切磋、点评,既提高了摄影技术,又增进了彼此友谊。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采风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海淀区老干部艺术团队建设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