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委老干部局一行到海淀区委老干部局、海淀老龄(老干部)大学参观交流

时间:2017-09-13【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12日,吉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兼市企业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宫艳春一行4人到海淀老龄(老干部)大学、区委老干部局参观交流,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梁彩萍、张玲陪同参观。
 
 
  宫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海淀老龄(老干部)大学的教学环境、教学设施、迎接党的十九大教学成果展(老年书法绘画主题作品),随后,双方开展了老干部工作交流。
 
 
  会上,宫主任介绍了吉林市委老干部局、市企业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企业管理中心如何开展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梁彩萍副局长就海淀区落实中办发2016年3号文件《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措施》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宫主任一行对海淀老龄(老干部)大学、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在办学和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海淀区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年3号文件精神的积极举措表示赞许,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围绕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双先表彰会上的讲话,如何继续做好老干部的服务管理和老干部工作的转型发展,分析了北京、吉林两地的共同点和特殊性,对具体工作措施和如何创新发展进行了坦诚交流。座谈会热烈而切合实际,研讨既尊重历史又面向未来。座谈会结束时,双方表示要继续增强交流,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老干部工作更上一层楼,共同推进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