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 歌舞抒情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2018年团队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8-01-24【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8年1月23日,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团队迎新春联欢会,12个活动团队的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区委老干部局梁彩萍副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孙和志主任致新春贺词。
 
 
  联欢会在大合唱《珠穆朗玛》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舞蹈《茉莉花》、《梨花颂》,模特表演《人间西湖》、《欢乐迪斯科》,诗朗诵《五年抒怀》、《画画好处多》,小合唱《康定情歌》,器乐合奏《纺棉花》以及二十四式太极拳表演等节目,抒发了老同志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大家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之意,展示了老同志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自己编、自己演、自己看,以实际行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联欢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笑声、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通过联欢活动,为各团队间提供了交流才艺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队员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展示了老干部阵地活动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果,也为2018年团队活动开了好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