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老干部局部署2018信息考核工作

时间:2018-04-13【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老干部局《信息工作考核办法》和海淀区对信息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信息管理,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和时效性,畅通沟通工作渠道,为领导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信息依据,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制定《信息工作考核办法》(以下简称《考核办法》),并召开专门会议布署此项工作。
  4月12日下午,全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信息工作部署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春明主持。梁彩萍副局长传达市局文件精神,组织对本局《考核办法》的讨论,并对信息考核办法进行解读,针对各科室业务特点进行任务分配,把考核责任落实到科室。
 
 
  黄春明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各科室要按照《考核办法》的具体要求和任务,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加强对重点工作、重大活动、先进典型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提高海淀区老干部工作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同时,要结合时事热点,围绕老干部关注的重点和难点进行研究立意、综合编写,从信息工作入手,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宣传海淀老干部工作和当好领导科学决策的参谋助手提供信息支持。
  本次会议以提高对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群策群力提升全局信息工作水平、全面加强全局工作一盘棋思想、沟通协调各科室部门协作关系为主要目的,分析了信息需求特点,细化了目标要求,明确了责任主体,传导了工作压力,将对2018年信息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