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

时间:2018-07-16【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田甜
 
 
  7月13日下午,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党总支书记黄春明召集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和总支专职党务工作者召开党建工作会,并对全体党务干部讲党课。
  黄春明书记通过投影逐字逐句为大家解读了《海淀区直机关系统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实施方案》、《关于健全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规定》、《关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海淀区直机关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考核办法(试行)》、《区直机关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等文件,帮助各位党务干部深入理解文件精神,明确党建工作要求,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此外,黄春明书记结合党建工作重点内容,深入浅出地给各位党务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各位党务干部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标准,以创建“服务型”党组织为目标,明确职责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党总支党建工作。各位党务干部一致表示,黄春明书记的党课令其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今后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按照党总支的要求布署做好党建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