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扬法治 真情颂和谐--海淀区老干部长青艺术团女声小合唱队喜获佳绩

时间:2018-08-09【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8年8月8日,由区法宣办、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文化委主办的海淀区“同心共筑中国梦、法治文艺京城行”法治文艺大赛暨第二届“法润海淀、律动舞台”法治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在海淀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区老干部长青艺术团女声小合唱队凭借《我爱你,中国》的精彩演唱博得全场观众的掌声与好评,荣获“优秀作品二等奖”。区委老干部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区委老干部局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由活动中心组织老干部艺术团队积极排练筹备,踊跃报送节目。经主办方审查选拔,最终确定区老干部长青艺术团女声小合唱队表演的《我爱你,中国》入选本届法治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小合唱队队员们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战胜高温酷暑,克服各种困难,完成多次排练预演,在演唱技巧和形体表演两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在8月7日、8日两天的整场节目彩排与演出中,大家更是发扬不顾疲劳、连续奋战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导演布置的各项任务,以出色的表演展示了我区老同志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特长,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