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8年海淀区老干部迎中秋庆国庆联欢会

时间:2018-09-26【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8年9月21日,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主题为“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的2018年海淀区老干部迎中秋庆国庆联欢会。区四套班子老领导和区属各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100余人齐聚一堂、品茗言欢,喜迎中秋、共贺国庆。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春明致辞,向老领导们通报了海淀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重点工作情况,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为海淀发展做出的贡献,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胸怀大格局、情系大家庭、心念大发展的崇高风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海淀区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再做新贡献。祝愿老领导、老同志节日快乐、福寿安康!
 
 
  区老干部艺术活动团队用精彩纷呈的节目,讴歌改革开放和中关村创新发展四十周年辉煌成就,点赞美好新时代。联欢会在开场舞《凤舞龙飞》中拉开序幕,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团队的队员们表演了相声、女声独唱《望月》、时装表演、诗朗诵《脊梁》、歌舞《琴心》、情景诗剧《对话》、京剧《沙家浜》片段、魔术、大合唱《不忘初心》等节目,老干部书画社还进行了书画作品展示,表达了离退休干部们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展现了改革开放和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带来的可喜变化和共迎中秋佳节的喜悦心情。在绚丽灯光与美妙音乐映衬下,演员们精美绝伦的演出赢得了老领导老同志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一片祥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