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老干部局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10-09【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8年9月27日,局党总支和局工会根据有关文件要求联合组织开展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会会员,参观了位于北京西南40公里的韩村河。听讲解、看档案、进民宅、观景台、游公园。亲身感受了改革开放以来,韩村河在以党委书记田雄为班长的党委一班人的带领下,走出一条“以建筑业为龙头,带动集体经济全面发展,村民共同富裕”的成功之路。把贫穷落后的“寒心河”建设成了公共设施齐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家家住楼房别墅、人人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农村都市。
  通过活动开展,大家真正体验了农家生活乐趣,寻访了新旧农村的演变过程,领略了中国小康村的风采,感受了改革开放40周年新变化,进一步坚定了改革开放的信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