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海淀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10【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7日,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召开领导班子会,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党总支书记黄春明同志传达了区委全会工作报告、区委常委会抓党建工作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内容。
  黄春明同志对于军书记代表区委所作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对海淀“两新两高”战略、七项基本原则和八张全新答卷等内容进行了解释和说明。黄春明同志指出,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新部署新要求、以改革开放整装再出发的奋斗姿态开启新时代再创业新征程、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时代区域创新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动员会,是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强大决心和形成海淀特色表达的生动实践。
  黄春明同志强调,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带领全局上下形成合力,全面落实区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要站在改革开放和中关村创新发展的新起点上,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要突出党建引领,积极引导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作用,创新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方式,夯实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成果,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发挥积极作用。
  局机关各党支部也迅速行动起来,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切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心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