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老干部红叶摄影队举行2018年度作品展评活动

时间:2019-03-18【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9年3月11日,区老干部红叶摄影队作品展评活动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摄影队队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59幅,题材广泛、立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从自然风光、社会纪实、民俗风情等不同角度,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伟大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大好河山的锦绣壮美,特别是海淀中关村的创新发展和“三山五园”中蕴含的文化内涵,充分展现了离退休干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爱党爱国爱家的真挚情怀。
 
 
  此次展评活动还采取了网上投票的新形式,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收稿、审稿、投票,大大提升了活动的参与度。有的老同志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便在家人朋友的帮助下一步步学习,也完成了微信投票,体验到了科技进步带来的便捷。
 
 
  经过评选,最终10余幅摄影作品获奖,一、二等奖作品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通过电子投屏的方式展出。获奖作品各具特色,有的体现光影在摄影中的应用视觉冲击力强;有的突出题材选择和后期创意艺术感染力强;有的通过捕捉生活中的瞬间表现人物的真情实感……获奖者分享了自己在创作作品时的灵感来源、角度选择、参数设置、后期制作等内容。摄影队员们对获奖作品进行了深入点评,表达了在鉴赏过程中受到的启发。
 
 
  一年一度的摄影作品展评活动,是队员们交流思想、提升技艺的平台,既展示了摄影队团队建设成果,又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通过展评活动,进一步激发队员参与的热情,以更多更优秀的摄影作品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孙和志参加了展评活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