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市老干部党校培训班

时间:2020-06-05【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办了2020年第一期老干部党校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周,采取与各区联合举办的方式,通过线上直播+线下集中等形式,并搭载北京老干部APP平台进行课程网播。

  海淀区认真落实第一期培训班的工作要求,向全区印发工作通知,部署学习安排,积极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学员,提出工作要求。培训班教学开班式暨老干部党校开学典礼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革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开班动员,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通报全市离退休干部在疫情防控和“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并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静国,副局长余春华与15名参训老同志一同在海淀分会场参加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分为理论武装、支部论坛、初心讲堂、作用发挥四大模块,培训期间,北京市有2万余名老干部通过网络平台收看了党校相关课程。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