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抗疫脚步 弘扬担当精神--海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摄影作品线上展

时间:2020-08-07【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海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红叶摄影队队员们积极响应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关注抗疫情况,力所能及为抗疫增添力量,以特殊的形式投身战“疫”,用他们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一幅幅珍贵的画面:抗疫志愿者的身影、城市美容师的坚守、严格防疫措施的执行,这些感人的瞬间在镜头中化为永恒。

  近日,海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将老同志们的摄影作品进行整理,汇编成以“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为主题的摄影作品线上展,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新媒体途径推广。线上摄影展分为《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退休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等六个板块,共31幅摄影作品,展示了我区离退休干部以不同的方式参与“疫”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家国情怀,凝结着红叶摄影队队员,用手中的相机实录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奋勇抗“疫”的辛勤汗水,同时也抒发了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心,唱响了将抗疫坚持到底的主旋律,寄托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彰显了我区老干部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