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重实践 调研交流促提升--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到史志办调研交流

时间:2021-06-16【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实践转化、向实效聚焦,深入了解老干部工作动态,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6月10日下午,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李心忠同志带领活动科工作人员到海淀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就老干部工作进行调研。史志办副主任赵习杰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会前,史志办主任李强同志会见了调研人员。

  会上,赵习杰副主任介绍了史志办的基本情况和近期有关工作,重点介绍了史志办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党的建设、优势发挥、活动开展、阵地建设等相关情况。

  李心忠主任介绍了区委老干部局工作职能、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基本情况及活动阵地建设、特色活动团队组建和老干部有关工作。希望史志办继续推动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积极参加"八个海霞"建设,利用好学习强国、北京老干部APP等网络学习平台,并积极报送老干部工作相关信息。

  双方就如何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开展老干部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为老干部发挥作用提供广阔的平台,切实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