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海霞共生辉--海淀区举办2021年老干部书画摄影展

时间:2021-07-02【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海淀区离退休干部深厚的文化素养,彰显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6月22日上午,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海霞共生辉"--海淀区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海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李心忠主持活动并致辞。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区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积极响应。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区各系统、各街镇200余名离退休干部的书画、摄影作品近600幅。经组委会认真遴选,展出作品200幅,其中书画作品100幅、摄影作品100幅。老同志们从追忆峥嵘岁月、抒发壮志豪情、讴歌时代风貌和展望美好前景不同的角度创作了一幅幅主题鲜明、时代性强、艺术精湛的作品,深情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深情赞美,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展现了我区离退休干部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在致辞中,李心忠主任对全区老干部书画摄影爱好者的辛勤创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多参与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到"八个海霞"建设中,充分利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平台阵地,学习交流、分享经验、增进友谊、坚定理想,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干部群众,发挥积极作用,传播正能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