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关怀 情暖人心--海淀区开展中秋、国庆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1-09-28【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又是一年中秋、国庆佳节,恰逢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海淀区认真开展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工作,以老干部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以老干部满意程度为落脚点,将点滴真情关怀和事事细致服务送到老干部身边。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静国和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全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232人,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干部局的同志们耐心倾听、细致询问、精准掌握每一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针对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交流沟通,真诚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

  区属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制定走访慰问活动方案。对本单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走访慰问,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受到老同志们的好评。他们纷纷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在保养好身体的情况下,继续带头弘扬中关村精神,讲好海淀故事、传播正能量,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