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指导工作 调研交流促进提升

时间:2021-10-13【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工作责任制落实和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10月11日,海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静国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东升镇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在东升镇党委书记武凯,党委副书记荣峰,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丹等陪同下,老干部局一行先后调研了东升镇马坊股份社党群服务中心和东升党群服务中心(北领地站)。重点了解了基层党群服务中心为老同志提供学习交流、党史展示教育的多种功能,以及为老同志举办各种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提供场地和保障的情况。

  区委老干部局与东升镇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武凯同志简要汇报了东升镇离退休干部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赵静国同志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基层优势,将老干部工作融入到加强社区治理的大环境中,融入到基层大党建格局中,融入到全镇重点工作中。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压实离退休干部工作责任制,不断推动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切实把老干部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的实践效能。二要继续加强关工委工作,健全工作制度,落实职责,动员老同志积极参加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三要进一步完善好老干部系统,做到实时更新,便于精准方便的提供管理和服务。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