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老干部局赴中关村街道调研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

时间:2021-10-18【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今年初,海淀区全面铺开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为深入了解试点工作落地情况,进一步推动工作优化提升,10月14日,海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局长赵静国,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余春华带队调研中关村街道。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云、党工委副书记刘京红陪同座谈。

 

 

  中关村街道是海淀区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的前期试点街道。街道党工委书记许云汇报了街道开展试点工作的各项情况,重点介绍全面强化党的领导、提升精准助老服务、鼓励老同志发挥作用和未来打造健康养老体系等方面工作。党工委副书记刘京红就试点工作中的现实经验、探索难点和努力方向等内容进行说明。

  座谈双方深入交流,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余春华解读了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的重要着力点,鼓励中关村街道立足属地特色和禀赋,打出亮点和品牌。

 

 

  海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局长赵静国肯定了街道对试点工作的努力探索,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其他涉老工作,推动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深扎基层、落地开花。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