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老干部局调研万寿路街道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

时间:2021-10-25【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了解试点工作在基层的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海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赵静国,副局长余春华带队调研海淀区万寿路街道。万寿路街道工委书记聂俊杰、街道副主任孟庆文、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晓菲参加座谈。

  万寿路街道是海淀区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的前期试点街道。聂俊杰同志就万寿路街道从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包括制度机制、发挥作用、精准服务、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座谈双方深入交流,区委老干部局解读了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的重要着力点,针对离退休干部工作责任制进行了指导。中办老干部局服务处处长孙碧莲一行也参加了座谈,对社区提升精准助老服务、打造健康养老体系等方面工作提出需求,区委老干部局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协调沟通,万寿路街道表示将全力配合支持中办老干部局的相关需求。

  赵静国同志肯定了万寿路街道对试点工作的努力探索,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其他涉老工作,推动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深入开展,根据街道特色和禀赋,打造亮点和品牌,形成示范带动作用,实现效能最大化。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