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为老初心 做好精准服务--海淀区永定路街道召开助老员工作座谈会暨迎新会

时间:2021-11-30【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好“四就近”专职工作者在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中的作用,切实做好对离休老干部“一对一”精准服务,11月23日,结合助老员招聘工作的开展,海淀区永定路街道召集所辖助老员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暨迎新会。

 

 

  在这次座谈会上,永定路街道老干部工作人员与六位助老员共同学习了《海淀区“四就近”专职工作者量化考核管理暂行办法》中的相关内容,对2021年度街道助老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助老员居住地、工作量等现状,对六位助老员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优化调整。座谈会上,新旧助老员畅所欲言,就彼此工作心得进行了交流,收获颇多。

 

 

  自2019年成立以来,永定路街道严格按照《海淀区“四就近”专职工作者量化考核管理暂行办法》对助老员实施指导与管理。助老员工作认真负责,以2021年为例,截至10月31日,助老员共为离退休干部提供上门服务760人次、电话关怀1045人次、微信联系1235人次,为离休干部居家养老提供了多样化、个性化、亲情式服务,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四就近”专职工作者服务得到了离休老干部认可。

  下一步,将继续围绕老干部工作重点,切实深化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通过发挥好助老员的桥梁作用,发现老同志关心的问题,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更好的实现对老干部的关爱与服务。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