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老干部参加区委第十三届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12-02【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25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张强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区委第十三届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级老领导意见建议。区委老干部局、研究室等部门领导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张宝章、张芝田、刘忠干、朱春生、孙宝启、惠远霖六位老领导代表,围绕区委第十三届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主题、架构、内容等方面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融洽。老领导们认为,报告结构严谨、主题突出、定位准确,全面充分地总结回顾了海淀过去五年来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明确提出了未来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报告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令人印象深刻。老领导们在给予报告充分肯定的同时,围绕中关村科学城建设、高精尖产业发展、“三山五园”保护利用、城市精细化治理、教育强区建设、乡村振兴、科技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内容,对报告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建议。?

  张强对各位老领导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完善工作报告具有重要意义,起草组会认真吸收归纳总结,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内容。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关心关注海淀发展,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海淀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为海淀人民提交一份优异的答卷。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