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霞生辉迎冬奥 翰墨光影汇云端--海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海霞生辉迎冬奥”线上书画摄影展

时间:2021-12-13【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宣传奥运文化,展示中国冰雪艺术之美,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海霞生辉迎冬奥”——老干部书画摄影线上展览,通过VV软件和“海淀区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展出。

 

 

  《翰墨丹青助冬奥》

 

  《冰雪燃情迎冬奥》

 

  《凝霜吐蕊庆冬奥》

 

  《凝霜吐蕊庆冬奥》

  本次线上书画摄影展共收到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团队以及海淀老龄大学报送的作品128幅,经过组委会认真遴选,共评出44幅书画作品和31幅摄影作品入选本次线上展览。线上展览共分为《翰墨丹青助冬奥》《冰雪燃情迎冬奥》《凝霜吐蕊庆冬奥》三个部分,老同志们通过书画、摄影艺术作品的形式,聚焦中国梦,抒怀新时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理念精神,以实际行动喜迎冬奥。

 

 

  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李心忠在致辞中强调,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对老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今后,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将不断创新工作理念,与时俱进,积极为老干部搭建网上活动平台。通过线上活动,推动信息化与老干部工作的深度融合,为老干部提供更加广阔的活动空间,带领老干部活动团队跟上新时代,走进e时代。同时,希望各位老干部多参与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积极参与“八个海霞”建设,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干部群众积极发挥作用,为海淀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