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16【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4日-7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团结奋进力量,海淀区委老干部局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党代会精神。

 

 

  12月8日下午,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静国传达了于军书记代表十二届区委所作的《深耕试验田 当好排头兵 加快建设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 奋力打造以首都发展为统领的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的报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深入交流研讨。

  12月9日下午,召开局全体会议传达党代会精神。会上,赵静国同志指出,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在海淀发展深刻转型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系统总结回顾了海淀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擘画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深耕改革创新试验田、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奋斗方向,对打造以首都发展为统领的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前瞻性。

 

 

  赵静国同志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和对中关村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对海淀“三个走在最前头”要求相结合,深入贯彻区委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鲜明导向,汇聚起推动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合力;要进一步融入区域发展大局,对标“六个城区”建设的发展定位,高质量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精准化、精细化水平;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从干部、居民、党员的角度充分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位,为打造以首都发展为统领的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